治尖锐湿疣的常用药

2008-05-28 00:00:00 来源:

  (1)5%5-Fu软膏5-Fu是一种常用的抗肿瘤药物,它能抑制细胞的增殖,力量较为温和,一般需治疗2~3周。
  (2)30%三氯醋酸是一种强酸,可用来烧灼疣体,每周用药2次,要注意保护周围皮肤和粘膜。
  (3)争光霉素、平阳霉素兑生理盐水,外涂患处,每周用药2~3次。
  (4)3%的肽丁胺霜外搽本药,每日2次,无不良副作用,尚可用于阴道内的尖锐湿疣。力量温和,需长期治疗。
  (5)疣脱欣(鬼臼毒素溶液)为新的效果很好的治疗尖锐湿疣的药物,无刺激性,外用局部,每日1次,连续3~5天即可。
  (6)20%的足叶草酯酊每周用1~2次。本药有副作用,要注意保护周围皮肤粘膜,涂药2~4小时后洗去。有致畸作用,孕妇禁用。
  受口服药及外洗药的综合治疗,疗后复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可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
  (5)孕妇患尖锐湿疣后为了避免分娩时感染胎儿,可选择剖宫产。产后不要与婴儿同盆而浴。

3333
3334
更多>
  •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尖锐湿疣早期是单个或者多个柔软的、淡红色的小丘疹,随着时间的推移,皮损会逐渐的增多、增大,形成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棘刺状,表面触之柔软,颜色污灰色,或者和正常肤色相一致的柔软赘生物。有的时候因为触碰、摩擦,表面可以出现糜烂、出血,伴有轻微的疼痛。

    ... 详情
  • 尖锐湿疣传染吗?尖锐湿疣传染途径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或者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的临床表现是在外生殖器及肛门周围,出现疣状的皮肤新生物,所以尖锐湿疣是可以传染的,主要的传染方式就是通过性接触、性行为传播。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