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抗尖锐湿疣复发药物

2008-09-03 00:00:00 来源:

  我们建议选择价格便宜的和副作用轻微的药物,如咪喹莫特、干扰素阴道栓或外用制剂等。干扰素、白介素注射剂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条件下也可以选用,但对于经济不富裕的患者在未出现反复复发的情况下可以不选用这一类药物,换句话说,就是注射了也不一定就会不复发,其效果及使用剂量在学术界有一定争议。
  口服抗病毒药物宜选用广谱抗病毒药物如利巴韦林,不宜选用特异性杀灭疱疹病毒的口服抗病毒药,因其价格昂贵,而疗效不佳。
  中医中药在增强人体免疫的方面有十分独到的作用,对于西药没有办法的病毒性疾病治疗中往往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这种作用包括对诸如SAAS患者的治疗也起到了一定辅助治疗意义。
  中药治疗包括口服中药辨证治疗和中药外洗及坐浴。医术较高的中医大夫可以根据患者的体症,开一些适合该患者的中药制剂,能够起到增强免疫的作用,对抑制尖锐湿疣复发会有一定的效果;其它中药如肤阴洁,在治疗前或治疗后有皮炎出现时,外用清洗或湿敷,特别是患湿疣的妊娠妇女,用之则有明显的辅助治疗作用。
  其它一些复发患者如果同时伴有包皮过长或感染其它性病及妇科疾病,应在合适时机切除过长包皮和给予相应的治疗药物杀灭其它病原。

3333
3334
更多>
  •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尖锐湿疣早期是单个或者多个柔软的、淡红色的小丘疹,随着时间的推移,皮损会逐渐的增多、增大,形成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棘刺状,表面触之柔软,颜色污灰色,或者和正常肤色相一致的柔软赘生物。有的时候因为触碰、摩擦,表面可以出现糜烂、出血,伴有轻微的疼痛。

    ... 详情
  • 尖锐湿疣传染吗?尖锐湿疣传染途径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或者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的临床表现是在外生殖器及肛门周围,出现疣状的皮肤新生物,所以尖锐湿疣是可以传染的,主要的传染方式就是通过性接触、性行为传播。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