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外治尖锐湿疣有绝招

2008-09-09 00:00:00 来源:

  (一) 水晶膏 石灰水、糯米各适量。将糯米放于石灰水中浸泡24―36小时,取糯米捣烂成膏备用,使用时将膏直接涂在疣体上,每天1次,直至疣体脱落。
  要注意保护好周围正常皮肤。
  (二)鸦胆子制剂 常用单味鸦胆子或鸦胆子的复方制成油剂、糊剂、软膏直接点涂疣体使之枯萎脱落。有一定的刺激性,要注意掌握鸦胆子的分量和使用方法。
  (三)火针 局麻下用火针从疣体顶部直刺至疣体基底部,视疣体大小每个疣体1―3次,直至脱落。
  (四)湿疣外洗方 虎杖30g,龙胆草30g,大黄30g,赤芍20g,石榴皮30g,枯矾20g,莪术30g,紫草30g,水煎成2000ml微湿擦洗疣体15―20分钟,每天2次。
  (五)灸法 局麻后,将艾炷放在疣体上点燃任其烧尽,视疣体大小每次1―3炷,每天1次,至疣体脱落。

3333
3334
更多>
  •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尖锐湿疣早期是单个或者多个柔软的、淡红色的小丘疹,随着时间的推移,皮损会逐渐的增多、增大,形成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棘刺状,表面触之柔软,颜色污灰色,或者和正常肤色相一致的柔软赘生物。有的时候因为触碰、摩擦,表面可以出现糜烂、出血,伴有轻微的疼痛。

    ... 详情
  • 尖锐湿疣传染吗?尖锐湿疣传染途径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或者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的临床表现是在外生殖器及肛门周围,出现疣状的皮肤新生物,所以尖锐湿疣是可以传染的,主要的传染方式就是通过性接触、性行为传播。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