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注意纹唇带来的性病

2008-12-24 15:25:21 来源:

  一位女士到美容院文唇,肿未消反倒生出一圈“小瘊子”,而且越来越多。这位追求美丽却适得其反的女士只好到曾医院皮肤科就诊。医生了解到,她不久前到一家小美容院文唇,她辗转多家医院治疗未见好转,反而越生越多。

  医生检查发现,这些“小瘊子”呈扁平状或菜花状,小的如同米粒,大的有豆粒般大小,分布在嘴唇周沿唇线处。经过病理切片检查,这位女士被诊断为尖锐湿疣,属于一种

  性病。在医生的询问下,她说自己没有不洁性史,身边的亲人也没有性病。

  医生于是分析,导致唇周尖锐湿疣的罪魁祸首,很大的“嫌疑犯”只能是美容院的文唇工具。因为文唇工具污染了湿疣病毒以后,没有消毒或者消毒不彻底,就成了病毒疣的“播种机”。为此,医生提醒爱美女士,做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

 

3333
3334
更多>
  •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

    形状各异的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周围怎么治疗?尖锐湿疣早期是单个或者多个柔软的、淡红色的小丘疹,随着时间的推移,皮损会逐渐的增多、增大,形成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棘刺状,表面触之柔软,颜色污灰色,或者和正常肤色相一致的柔软赘生物。有的时候因为触碰、摩擦,表面可以出现糜烂、出血,伴有轻微的疼痛。

    ... 详情
  • 尖锐湿疣传染吗?尖锐湿疣传染途径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或者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的临床表现是在外生殖器及肛门周围,出现疣状的皮肤新生物,所以尖锐湿疣是可以传染的,主要的传染方式就是通过性接触、性行为传播。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